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常州片区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2018-07-04 10: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王丰 陈爱民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王丰 陈爱民)在建党97周年喜庆之际,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常州片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故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周恩来精神风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主馆。观看了介绍周恩来总理光辉一生的图片,聆听了讲解员对周总理的一生的介绍。周恩来从十二岁起,就随伯父离家去东北求学,在求学期间便开始了投身革命的戎马生涯。远赴海外留学,求取真理。回国后,为中国革命事业奔波,冒着白色恐怖与腥风血雨宣传共产主义,参加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坚定的信仰,无畏的精神使人敬佩。他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奋发图强,他的一生是为祖国和人民战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呕心沥血的一生,他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将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他的丰功伟绩将永垂史册。

周总理的远大抱负,伟大人格、高尚情操,以及为党为人民公而忘私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位参观的心灵。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下,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舞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时长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践中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带头履职尽职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起党员表率作用,奋发有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