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 安全质量大检查提升项目管控能力

2018-07-04 08:3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7月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2018年施工安全质量大检查第一检查小组,结束了对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为期三天的督导检查。

连日来东北龙江大地酷热难耐、热浪袭人。7月1日至3日,局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彭继安一行三人,在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哈牡项目经理田志革等陪同下,冒着32度高温深入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对安全、质量、工期、物资等进行综合大检查。检查组一行走现尝进工地,实地查看了制约节点工期的滨绥线K24、K16、K9公铁立交桥和K20、K3框构桥等工程,查看安全生产九项评价工作,《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目前施工存在的具体困难、工程进展、成本管控及物资设备管理等状况。同时对内业资料进行了逐项对标检查,并就内外检查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为强化项目各项工作管控,推动哈牡电气化工程节点目标的实现提供了保障。

在总结通报会上,局集团副总工程师、施工安全质量第一检查组组长彭继安强调,哈牡电气化项目经过不懈努力进展较快,安全质量形势可控,下步任务依然繁重而艰巨。希望继续努力决不可掉以轻心,要强化文明施工、成本管控,不折不扣地把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落到实处,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抓实项目管理规范年建设,提升管控能力,打造企业品牌。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