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党员劳模座谈会

2018-07-03 18:0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6月2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10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劳模座谈会迎接党的生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总经理张小舟和员工代表等19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杨贵平主持会议。

会议向所有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劳模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当好表率;要求全公司员工要崇高、尊重、学习劳模,广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把劳模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和业绩;认为实干造就劳模,劳模带动实干,职工中蕴藏着无穷的创造力,要在推进公司安全和谐发展中激发广大职工的创业热情,通过学习、传颂和争当劳模,引导广大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交流中,铁道部火车头奖章获得者罗银贵、中国中铁劳模刘晓燕等劳模先进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岗位,作了精彩生动的发言。他们感谢公司党、政、工领导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爱护,畅谈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表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劳模的期望,继续保持和发扬埋头苦干、拼搏进取的实干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成为全公司各项事业的排头兵。

劳模先进代表、项目书记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工作生活的感悟,朴实的话语中道出了共同的心声:“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发展作出应有奉献”。

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党员劳模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