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仁博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确保贯通献厚礼”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8-07-03 14: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7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仁博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确保贯通献厚礼”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党支部组织大家集体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员在各展厅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充分感受了东江纵队这只由曾生、林平、王作尧、杨康华等主要领导带领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起来的抗日武装力量,感受了革命先烈抗日救国的宏伟历程,感受他们焕发的凛然正气。经过1小时的参观、全体人员了解了东江纵队的革命历程,体会到了艰苦的抗日环境和条件,也感受到了先烈们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党性观念和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返回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确保贯通献厚礼”座谈交流,大家根据学习感受,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仁博高速主线按照节点目标顺利贯通,为公司党代会的召开献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待工作更加细致,工作安排更加缜密,协调配合更加完善,围绕主线贯通节点,确保完成为公司党代会献礼。

会上,项目书记还传达了新博管理处“抓党建促生产 确保新博高速如期高质量建成通车”纪念97周年专题活动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的通知》、《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监督员管理办法》、《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观看了廉政微电影《祸起贪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