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8-07-03 14:1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党支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和自觉性, 7月1日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全力打好武九管廊施工建设攻坚战”为主题党建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党的神圣与伟大,坚定其入党信念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为共产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二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项目部书记尹元平授课,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武汉公司下发的党规党纪文件、党性修养材料等,从思想上进行一次党的洗礼,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三是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召开“迎七一建党97周年专题座谈活动”。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达到思想统一,凝心聚力,全力打好武九管廊施工建设攻坚战。

最后,项目部书记尹元平结合企业发展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们要发挥中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同时,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项目部的经营管理中,为项目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440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