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昌赣客专CGZQ-1标完成铁路Ⅰ封锁施工获业主嘉奖

2018-07-03 10: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东云

6月20日凌晨,由中铁二十四局昌赣客专CGZQ-1标项目经理部承担的横岗站改工程,历经4个小时的全力奋战,安全正点完成了横岗站5#、7#和9#道岔插铺及南昌枢纽列控C2引入信号软件换装Ⅰ级封锁施工,为横岗联络线开通奠定了基础,赢得了南昌局集团公司领导的肯定和好评。为此,7月2日,南昌电气化改造及枢纽建设指挥部特发来贺电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昌赣客专CGZQ-1标项目经理部给予20万元嘉奖。

昌赣客专CGZQ-1标项目经理部按照南昌局集团公司及指挥部关于横岗站改及南昌枢纽列控C2引入信号软件换装Ⅰ级封锁施工实施方案,超前谋划,合理安排,攻坚克难,完成了横岗站改及横岗联络线线路补砟整道、大机作业及信号设备安装调试、克缺整治、联调联试等共用天窗施工,充分发挥主体单位作用,加强了各单位沟通协调及统一指挥,提前完成了大封锁相关工程施工及各项准备工作。

封锁施工过程中,在南昌局集团及各站段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在参建设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提前预想,精心组织,统一指挥协调,严格过程把关监控,安全正点完成了本次Ⅰ级封锁施工。

项目部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做好后续横岗站地道、站台墙及6、8、10道线路和南昌西动车所及动走线转线施工,继续加大资源投入,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严格安全质量过程控制,为安全、优质完成年度任务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