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项“凉”策应战高“烤”

2018-07-03 08:1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葛士庆

(高李鹏 葛士庆)连日来,为确保暑期职工人身安全,沧州车务段加大防暑降温工作力度,出台多项“凉”策,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该段工会组织人员对室外作业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积极开展“送凉爽”活动。同时,他们还对各站空调、冰箱、电热水器等设备以及防暑降温药品、用品进行全面检查,及时销毁过期药品,补充新的药品,全力确保职工安全度夏。

该段要求管内各站每天为职工熬制“防暑汤”,给室外作业职工备足饮用水和防暑药品;在业务学习时,组织职工学习暑期安全知识,增强职工的保健意识和防护意识。该段成立“暑期党员服务队”,深入一线检修空调、冰箱等设备,为职工打造凉爽、舒适的工作和休息环境。

此外,该段还组建“送凉爽”活动专项检查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证防暑降温用品及时发放到位、数量充足,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使他们能够安心进行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