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公安处今年破获涉毒案件89起

2018-07-03 06:3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逸 商骏

(陈逸 商骏)今年以来,上海铁路公安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严密站车查缉防线,截至目前,累计破获毒品案件8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近百名。

该公安处强化站区管控和重点车次、重点对象查缉,严厉打击利用铁路贩运毒品的犯罪行为。

他们在站区周边、进站口、出站口、候车室等人流进出通道增派警力,层层布控;充分发挥查缉设备和缉毒犬作用,对贩毒犯罪嫌疑人进行全面堵截。他们还立足基础信息化建设,加强涉毒犯罪情报信息的搜集、分析、研判、应用,对发现的线索和获得的情报逐一查清核实、顺线追踪,不断增强打击毒品犯罪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该公安处充分发挥群众力量,通过集中培训,提高了职工辨别毒品和涉毒人员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上海铁路警方还会同客运部门,在候车室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旅客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毒品类型,普及毒品危害知识,教育引导广大旅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