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女铁警海伟工作出色获表彰

2018-07-03 06: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蔡中照

(张家启 蔡中照)6月26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召开海伟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人民铁道卫士命名表彰大会。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南站派出所四级警长海伟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累计抓获网上逃犯616名,成为全国公安系统的查缉标兵,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被中国铁路总公司授予“人民铁道卫士”荣誉称号。

海伟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钻研业务,苦练技能,总结出了“六疑必查”工作法。2013年以来,海伟创新查缉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科技信息开展查缉追逃,成立了海伟科技信息化作战工作室,形成了科技信息化支撑、警务综合平台研判、精准落地查人的缉逃新战术,被亲切地称为海伟查缉法。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3次、三等功7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