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农业路项目现浇梁施工引多单位观摩学习

2018-07-02 16:0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馨章

郑州消息  6月29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举行现浇梁施工质量观摩会。郑州市建委、中铁十八局、中建电建等单位参加观摩会,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对现浇梁施工工艺进行全程解说。

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2标段,位于南阳路至嵩山北路段(涉铁代建段),全线共43联现浇梁,均采用满堂支架形式进行施工。2016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坚持科学管理理念,广泛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积极开展科研攻关活动,特别对模板安装、加固,混凝土生产、浇筑、养生等工艺进行全面优化,由专人对质量、安全管理环节实施24小时监控,保证了工程质量和安全,较好地实现节点目标。目前,该项目已成型30联现浇梁,经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等单位多次检验,桥梁内实外美、质量优良,深受检方好评,也吸引了各方关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