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7-01 15:3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为准确把握和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6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党委成功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段的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是蚌埠维管段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热情,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竞赛分为笔试、必答、抢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现场竟答环节初始,选手们平分秋色。随着抢答题环节的到来,参赛选手进入到白热化的“刷分”阶段,来自滁州联合党支部的高鹤抓住机会,凭借高超的抢答技巧高歌猛进,一路遥遥领先,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到了风险题环节,面对高难度的简答题和危险的“倒扣分”机制,参赛选手依然沉着应战,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由衷赞叹。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滁州联合党支部的高鹤荣获一等奖。

十九大以来,蚌埠维管段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段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