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敢与骄阳比热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 担当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18: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铎

本报北京讯6月的北京,骄阳似火, 27日气温更是达到了39℃。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依旧热情高涨,不畏烈日,来到宛平城内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 “重温党史明初心 担当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重温了抗战峥嵘岁月,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陈列,仿佛让大家穿越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时而欢欣鼓舞,时而愤恨不已。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一位位舍生取义的英雄人物深深地震撼了同志们,大家不仅对抗日战争的真实历史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身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卢沟桥,同志们在重温“七七事变”的同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和平年代卢沟桥的美景。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中更加发愤图强,为分公司“三年上台阶”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