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心加细心 常做有心人

2018-06-29 08:0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唐山货运中心唐南营业部安技员赵俊辉是个有心人,入路20余年,热心加细心,在货运工作中成绩斐然。

对待货主,赵俊辉有火一样的热情。一次,他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说准备向昆明发送2000多吨稻米,但不知公路和铁路走哪一家更划算。听完客户的述说,赵俊辉详细地为客户测算这批货物的铁路运费,介绍各项便民举措。在客户选择铁路运输后,他又多次找到该客户,帮助客户改进包装,办理相关手续,用热心的服务为营业部创收100多万元。

20多年来,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赵俊辉都非常认真,不敢有丝毫懈担大到货物加固,小到门扣捆绑,他都仔细过目、严格把关。不久前,营业部装运军用物资。在检查一辆平车时,细心的赵俊辉发现军车底板好像有微微下坠,不细看很难发现。他不放心,赶紧蹲在车底查看,发现这块车板已经开裂,于是立即采取措施,避免了一次险情,还受到了上级表扬。

多年来的热心与细心,为赵俊辉赢得了荣誉。由于安全稳定、服务优良,他带领的班组被评为唐山货运中心优秀班组,他本人也先后获得该中心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生产者等荣誉。

在唐山货运中心,赵俊辉凭借热心与细心正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货运职工,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范昕炜 赵文忠

编后 常言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个人无论干什么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会有所收获。赵俊辉用火一样的热情赢得了客户心,用细心的服务保证了运输质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在他的带动下,唐山货运中心会有更多赵俊辉式的有心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