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2018-06-28 17:1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安新 费龙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七一前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6月28日,在中共五大旧址“风云激荡200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展厅内,在党旗前、马克思头像下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时刻铭记作为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湖北省纪委专题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组织党员学习《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读本。让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牢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党性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参观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强化党员同志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龋

开授一次专题党课。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引导全体党员做“信念坚定、境界崇高、明辨荣辱、甘于奉献、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开展一次党建主题活动。以“不忘初心擎党旗,牢记使命创佳绩”为主题,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领导核心作用。

召开一次党建工作座谈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用“头脑风暴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

开展一次总结表彰活动。通过树立模范典型,进一步弘扬先进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陈安新 费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