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广大一线员工

2018-06-28 11:3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青

近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会在公司各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职工代表巡视座谈”活动,为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公司工会负责人还与各项目员工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关注员工生活,听取员工心声。并对各项目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施工生产和安全质量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保障节点工期;二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现场把控;三是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动员大家学技术搞创新,破解难题,争当工匠;四是抓好群安员、青安岗的标准化建设,加强培训和教育,有效提高群安员和青安员的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五是落实好“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加大“家文化”建设投入,为员工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六是加强“三不让”的宣传,落实好相关政策。

此次送清凉慰问让坚守在烈日高温下的广大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干劲。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抓好品质提升,做实精品工程,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