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北站四场至一场列车进路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8-06-27 14: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曼

历时两个多月,武汉北站四场至一场列车进路改造工程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信号分公司第一项目部众多兄弟姐妹的共同努力下,于6月26日15点35分顺利完成开通。

此次改造工程,新设2架接车进路信号机,2架发车进路信号机,更换5架调车信号机。共对18个区段实施电码化改造,室外新设信号电缆9.2公里,室内增设ZPW-2000电码化设备、修改计算机联锁以及微机监测系统等。由于IV场至I场为新增列车进路,对武汉北站综合集成自动化系统CIPS软件、TDCS系统软件进行了修改,并将955台机车车载LKJ基础数据以及381台自轮运转作业车GYK数据进行了换装。为防止轨道分路不良,还将4个一送一受区段修改为一送三受。

武汉北站四场至一场列车进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开通,为今后创新创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彰显了信号分公司第一项目部全体人员高效高质的工作状态,同时也为“七一”暨企业成立40周年之际献上一份贺礼。(周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