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 项目部组织开展“沟通交流促和谐,唇枪舌战论发展”国庆节主题辩论赛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 项目部组织升国旗仪式

2018-10-11 08:4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10月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在项目办公楼前组织了国庆节升旗仪式,项目部全体人员着工装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国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说起国旗,许多人可能还不太了解国旗的含义。国旗的旗面采用红色,象征革命。五角星采用黄色是为了在红底上显出光明,象征穿过黑暗照亮全中国的光芒,星呈黄色,还表示着中华名族为黄色人种。其中,大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分别代表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四个阶级。五颗五角星互相连缀、疏密相间,象征中国人民大团结,每颗小星各有一个尖角正对大星中心点,表示人民对党的向心之意。

看着五星红旗缓缓地升至顶点,员工们目光中透露着坚定与希望,作为国家众多建设力量中的一员,每个人都在工作中践行着自己的那一份中国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