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地铁建设 让梦想起航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录制2018年迎新视频

2018-06-26 18: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晓玲

本报成都讯(:郑晓玲)6月26日上午,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轨道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团员工地和生活两块场景录制迎新视频布置会,会议由总工程师严孝军主持。

项目部按照公司2018年迎接应届毕业新员工相关要求,领导高度重视,着力策划工地和生活两块场景录制迎新视频,积极组织项目青年团员骨干,统一思想、统一着装,定制标语,熟记欢迎口号,由严总牵头带领大家以最热情的姿态,精神抖擞地齐声道:“为地铁建设 ,让梦想起航,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项目欢迎你1

本次项目录制迎新视频不仅表达了项目部员工对2018年应届毕业新员工的关注和欢迎,同时也展现了项目部以人为本、心系员工、团结友爱、广纳贤才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