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防暑降温凉策多

2018-06-26 10: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改善暑期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保护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自6月6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该段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对防暑降温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开展“送清凉”活动与安全生产相结合,组织人员深入一线车间和班组,加强对防暑降温知识宣传,重点对中暑预防知识、中暑急救知识、暑期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干部释疑解惑,提高干部职工暑期作业的安全防范意识,让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    

该段根据近期气温变化特点,合理安排生产,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组织生产时尽可能地避开高温天气,并针对暑期高空作业劳动强度较大的特点,积极采取勤倒班、缩短连续作业时间等方式,合理安排高空作业人员轮流替换休息,防止作业人员发生中暑现象。    

与此同时,该段还着力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积极为一线车间和班组的小药箱补充药品,发放十滴水、人丹、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药物,在施工现场供给足够的纯净水、绿豆汤等饮品,并加强对职工食堂、宿舍、淋浴设施的管理,严格执行食品卫生制度,保证职工在暑期工作中能够吃好、睡好、休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