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规范现场作业安全管理.

2018-06-26 10:2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规范作业人员上道行为,自6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强化现场作业劳动安全过程控制,全力确保现场作业安全管理有序可控。

该段严格卡控现场作业安全,引导和教育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把控现场作业关键环节,尤其盯紧当前京广扩能改造施工、京广线接触网集中修等作业安全,认真落实作业安全标准,重点盯控上道作业入网前、下道后、出网前对工机具、材料、人员的“三清点”,并紧盯销令前送电、开通条件的确认,杜绝因作业行为造成人身、行车事故的发生。

该段充分发挥视频分析作用,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在作业现场要严格执行《包保干部现场履职视频分析制度》中的各项要求,从作业人员和机具出入网清点、作业过程中对关键处所和安全盯控等方面,通过视频记录清晰显示管理人员包保过程画面,并结合岗位职责和考核指标,抽查分析音视频数据,监听监控现场作业联控,全力确保管理干部现场作业履职到位。

与此同时,该段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综合分析室充分发挥监督监管优势,加大查找违反作业纪律、作业标准和上道作业安全管理规定的上道作业行为,对检查发现的管理失责、作业违标问题做到件件分析,并严肃追责考核,从而不断规范管理行为和作业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