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开展 “我自豪、我是中国铁建员工”系列活动

2018-06-26 10:0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6月24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为庆祝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开展“我自豪,我是中国铁建员工”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铁道兵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壮志。

项目部专职副书记邱心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如何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刻苦磨炼中成长进步。项目部老兵邱益庭朗诵“军营往事点滴”,重温中国铁建发展历史,回忆当年铁道兵的高梁米,大碴粥,大同铺,地火龙,一人梦话十人听等军营生活。大家合唱《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开路先锋》等歌曲,为广大职工了解原铁道兵英勇事迹,传承“顽强拼搏、攻难克险”的铁道兵精神,提醒同志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以此凝聚企业力量,鼓舞员工士气。

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记录影片,影片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彰显了国家实力,弘扬了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影片中一系列“超级工程”,一大批由中国铁建参建的“精品工程”精彩亮相,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国爱企热情和身为铁建员工的强烈自豪感。 

大家纷纷为中国铁建点赞,作为一名铁建员工,要积极践行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的理念,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为中国铁建的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