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段团委举办“拥抱新时代、共颂西工情”青工朗读活动

2018-06-25 18: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妹 徐子喻

按照集团公司团委 “学习标兵事迹、争当西铁先锋”主题活动、“红五月”宣讲活动和五四系列活动要求,近日,西安工务段团委举办了“拥抱新时代、共颂西工情”青工朗读活动,集团公司十大优秀青年王宏昌、优秀团支部书记及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共计40余名青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该段团委提早部署、大力宣传、精心设计、认真谋划,指导各团支部推进落实。各团支部积极发动,组织广大青工紧密围绕“拥抱新时代、共颂西工情”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搜集素材、创作作品,并在车间范围内开展选拔赛。

活动期间,各位朗读者采取配乐诗朗诵、情景助演诵、才艺结合诵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通过质朴感人的语言、饱满真挚的感情走心朗读,抒发出爱党爱国爱路爱企情怀,讴歌新时期铁路青年爱岗敬业、锐意进娶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争当先锋的优秀品质,用文字感动了自己、用声音感动了观众,充分展示出了西工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整个活动场内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北线路车间获得一等奖,杨陵南、丹凤线路车间获得二等奖,咸阳、临潼线路、商洛桥隧、线路机械化修理车间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朗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工活力和工作积极性,为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青春建功奠定了良好基础!(马小妹 徐子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