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开展“保障安全我献策”合理化建议月活动

2018-06-25 14:0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合理化建议活动是民主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是员工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渠道,是主人翁精神的具体体现。为更好地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献计献策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期,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广泛宣传动员管内干部职工参加以“保障安全我献策、经营创效我想辙、提升质量我出招”为主题的群众性合理化建议月活动,营造人人提建议、个个献良策的强烈氛围。

该车间通过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这种形式,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具体课题,广泛动员职工群众查找影响段或集团安全生产、企业管理、经营管理、技术改进、多元化经营、后勤保障以及职工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特别是查找设备质量、故障隐患、运用效能,劳动生产组织、节支节约、修旧利废和维修生产组织方式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目前,这项活动正在进行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