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地连墙施工圆满完成

2018-06-24 20: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宇

6月24日9时48分,随着最后一幅地连墙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国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部高村站及高村至北滘区间269幅地连墙施工圆满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围护结构正式完工。

地连墙施工是维护结构的重要工序,面对珠三角地区复杂的施工环境,在施工地质条件较差的因素下,增加了地下连续墙成槽难度,伴随着钢筋笼吊装作业高风险的特点,负责建设佛山地铁项目部集中发力,采取了多项措施保证此次重要节点如期完成:一是结合地连墙队伍施工经验,加强安全技术交底培训,做好防范措施,确保施工质量;二是量化施工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三是实施重难点盯控,对重点部位进展、重大危险源防控,实施日汇报制度等。

项目部将此次胜利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做好项目各项管理工作,严格控制工期、安全质量、标准化文明施工,打造一流标准化工地,为广州公司在佛山地铁市场打响第一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