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团委深入开展“六学六做”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06-22 16:0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六学六做”大学习活动要求。6月21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团委组织沿线20余名青年团干齐聚徐州,开展“六学六做”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日,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初入园内四处绿意盎然,幽静朴素,不禁让人产生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团员青年首先瞻仰了淮海战役纪念馆,馆中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和艺术作品,真实再现了淮海战役的光辉历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场景,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爱国情怀与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站在庄严肃穆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团员青年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团员青年深受洗礼,进一步增强团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在新时代争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品德高尚、务实进缺的好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