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开展 “安全生产月”进教室活动

2018-06-22 12:1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德生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铁路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六月份以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先后组织教师进入培训班,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受教育学员达950余人。

此次安全月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基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手册资料及现场咨询讲解等载体开展宣传活动。机务专业、大型养路机械专业、轨道车(接触网作业车)专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人身安全“十不准”、铁路总公司“红线”管理条例、电气化铁路安全等内容进行宣传和互动交流。同时,他们还播放“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宣教动漫片、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等形式,向参培学员普及安全法规、安全常识,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引导学员树立按标作业、规范作业和科学应急意识和本领,切实提高学员安全质量责任意识,珍爱生命。

一位广州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大型养路机械段的学员汪兴看过警示片后表示,要铭记教训,努力工作,做到班前充分休息,杜绝饮酒,按照作业标准认真进行工作,为铁路运输生产贡献全部力量。

DSC_808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