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分公司工会“送清凉”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2018-06-22 12:1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盛夏酷暑,后勤职工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职工们准备可口的饭菜,为大家打造干净卫生的工作环境。为关心关爱工作在高温岗位上的后勤人员,公司工会和机关工会于6月19日下午进行了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公司工会主席马良兵、机关工会主席付勇来到机关食堂,看望慰问了后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花露水、毛巾、凉茶等解暑纳凉的慰问品。马主席仔细询问了后勤人员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后勤职工的辛苦工作,他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至此,成都公司工会夏送清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公司工会为全面落实“依靠职工办企业、办好企业为职工”的方针,一直践行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公司的工会特色文化 “六六工程”,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幸福放在第一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