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实落细“三会一课”

2018-06-22 11:1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刚

(刘刚)连日来,哈尔滨大功率机车检修段党委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全力抓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

该段党委着力抓程序。在深入党支部全面检查“三会一课”质量的基础上,他们找到突出问题,明确把抓会议程序作为全段25个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点,在基本环节上下功夫。

该段党委逐项对标准。6月中旬,段党委召开党建现场会,选取两个党支部和一个车间党总支,现场演示支部大会如何开、党内讲评如何讲、党课怎样上,组织全段支部委员现场观摩,提高大家组织好“三会一课”的能力。

该段党委包保落责任。党委成员带头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支部晋位升级考核办法》的落实,压实责任制,以“常规工作有特色、重点工作出精品、整体工作创一流”为工作导向,分工包保党支部。该段党委坚持月考核、季讲评,对优秀的支部进行奖励,对落后的进行考核。对工作不到位的党支部,该段党委进行深入剖析,督促整改,收到较好效果,确保“三会一课”质量年各项要求在全段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