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火车“粽”情游陇原

2018-06-22 10:1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何健

(强科 何健)端午小长假期间,敦煌、天水、西安方向中短途客流火爆,家庭游、亲子游等多重客流叠加,西安、天水、陇南、敦煌等方向客流明显增多,兰州客运段积极做好运输服务,让各方旅客“粽”情游陇原。

在宝兰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上,兰州客运段挑选形象青春靓丽、业务素质突出的动哥动姐担当乘务工作,通过微笑式服务、倾听式服务、提醒式服务、无干扰服务,让旅客感受到旅途的温馨。他们配备便民服务药箱,提供血压计、体温计、听诊器,并为商务座旅客提供小食品、饮料和《服务指南》,进一步丰富旅客的旅途生活。

高雅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多彩的体验,“敦煌号”品牌列车受到出游旅客的热捧。该段以甘肃秀丽风光为主题,将西部名胜美景和甘肃文化故事搬进车厢,通过“一车一主题”的形式表现出来,让旅客感受甘南草原、敦煌石窟的魅力所在。浪漫酒吧车里,旅客们品红酒、听歌曲、读好书,出行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兰渝线各次列车上,兰州客运段巧打服务牌,设置“乐途咨询岗”,推出“旅程规划师”特色服务,乘务人员结合本趟列车线路特点,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沿线旅游咨询、路线规划、景点推荐等服务,当好重点旅客的“贴心管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