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处处长陈飙到十堰快速路项目检查工作

2018-06-22 09:5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春海、刘捷

本站湖北十堰讯  6月20日下午,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处处长陈飙在十堰市交通局副局长及项目公司领导陪同下,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十堰快速路项目园岭山隧道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陈飙一行对隧道的地质围岩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市协调指挥部、项目公司及施工单位目前施工情况汇报,对路基、桥梁施工设计及工艺等进行了了解。

最后陈飙处长要求市协调指挥部认真组织、科学计划,严格安全质量管控,项目公司与施工单位同属中铁十一局,但要理清责任,严格管理。他对中铁十一局参与到十堰快速路施工表示充分的认可,要求继续发扬“铁兵”精神,建设好绿色旅游快速通道。(朱春海  刘  捷   图/杨  龙)

图片说明:

图1、陈飙处长(右二)听取项目书记朱春海(右一)介绍隧道施工情况

图2、陈飙处长(右三)看图了解情况

图3、项目书记朱春海(左一)与陈飙处长(右二)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