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沪线综自改造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8-06-22 09:4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伯军

火红的6月,热情高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京沪综自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到处洋溢着青春与汗水,施工现场正进行的如火如荼。项目部全休员工全面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积极贯彻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精神,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京沪线综自改造工程(上海至徐州段)北起徐州高家营分区所(K811+185),东至上海站上海箱式分区所(K1463+600),线路全长650.9km,全线共计改造施工37座所亭,其中牵引变电所16座、开闭所6座、分区所15座,本次改造施工综自屏及交直流屏在原位置更换,新增加的交流屏在预留孔洞安装,除牵引变电所、开闭所、分区所高压室电动隔开端子箱至墙上控制、信号电缆不更换外,其余所有二次回路电缆更换,二次接线施工完成后,全部设备进行设备试验、单体调试、整组调试、最后再纳入远动调试。施工时在主变倒替、综自屏就位、主变备自投试验时申请全所停电点,施工期间所内保持正常供电,火车照常运行,施工安全风险特别大,等于是在对变电所进行大手术。对我们的施工安全、施工技术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提高京沪线全体施工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安全事故的应急、应变能力,在项目部的积极筹备、组织下,全体员工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应急演练,对于电缆断线的接续演练时进行定员、计时,极大的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事故应变、处置能力,为后续京沪线综自改造工程的安全、高效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伯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