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关山大道市政拓宽及新增有轨电车T1线项目部荣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殊荣

2018-06-21 18: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日,从武汉市总工会获悉,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关山大道市政拓宽及新增有轨电车T1线项目部荣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表彰其对弘扬工匠精神,积极推动武汉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深入开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自该项目进点以来,关山大道项目部始终按照“高起点策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的管理理念,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积极以开展劳动竞赛、推进党内主题活动为抓手,进行QC立项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强化项目履约,狠抓工程质量,创新工艺流程,加强队伍建设,注重文明施工,创新文化建设,廉洁从业氛围浓厚,现场施工安全可控。

据悉,该项目部还荣获了集团公司“红旗项目部”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