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6-20 20:2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

本站陕西商洛讯  6月1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公司总会计师李锦锋、党委组织部部长程波,项目党工委书记祝波及35周岁以下青年员共计18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一片祥和、融洽的氛围中青年员工们在自我介绍之后踊跃畅谈工作生活体会、陈述职业规划向往,结合自身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对个人和公司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就青年员工的工作感想及问题建议,逐一回应并解答,深入交流探讨,增进上下了解,倡议全体青年员工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向有经验的老一辈加深学习,为企业奉献青春。青年员工们也表态到要立足岗位,争做排头兵,为项目施工奉献自己的智慧与才能。

图片说明: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公司领导聆听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