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举行“育传统美德,扬爱国之心”端午节诗乐朗诵活动

2018-06-19 19: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戴荣涛

6月18日上午9时,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组织青年员工在会议室开展了“育传统美德,扬爱国之心”为主题的诗乐朗诵活动。

活动中,在《离骚》古琴曲古朴苍劲、深沉含蓄的乐声下,大家朗诵了自己理解最深刻的有关端午节或是抒发爱国情怀的诗词,让在座的青年感受到古乐诗词的艺术熏陶,对爱国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期间,大伙分享着自己家乡的端午节习俗,品尝了项目部为大家准备的粽子和咸蛋,会议室里一番欢聚祥和的氛围。

端午节,作为纪念我国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传统节日已流传了两千多年,此次活动,项目部旨在让大家铭记端午节的起源,感受伟人的爱国情怀,以此加强项目部青年的爱岗敬业精神。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育传统美德、扬爱国之心”端午节主题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