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乌旗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8-06-18 12:1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为全面提高派出所处置突发事件能力,6月18日,西乌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在站前广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模拟情景为1名暴恐分子手持刀斧,试图冲击候车室砍杀旅客群众。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向派出所汇报,并进行先期处置。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民警们携带反恐装备迅速赶赴现场,按照预案分工协作,将暴恐分子制服。演练结束后,所领导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结合演练情况进一步完善了预案。

此次演练,检验了民警的警务战术技能,增强了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