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项目、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2018-06-15 16:3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自开工以来,以项目经理吴小峰为首的领导班子严抓党风建设,通过开展“五廉”活动,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风尚,“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企业氛围和“诚信守法、廉洁经营”的企业形象。

所谓 “五廉”指的是:“学习思廉、党课讲廉、警示观廉、活动倡廉、文化育廉”。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防微杜渐。常敲廉政之钟,常思贪欲之害。

项目通过开展风险教育、组织风险排查、制订防范措施、及时预警处置一系列活动让廉洁落到实处。把党风廉政建设沟通谈话活动固化为制度,坚持思想预防教育在前,认真做好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沟通谈话,重要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预防谈心谈话,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预防项目职务犯罪座谈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育专题会等形式,持续加强廉洁警示教育,让项目部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越“红线”,堂堂正正地做一名干净担当的优秀员工。

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项目部落地生根,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