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夹马营站《主体结构高支模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通过

2018-06-15 16:0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兴隆

(撰稿:贾兴隆,照片:贾兴隆)2018年6月14日下午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1号线03标段07工区项目经理部在会议室召开青年宫站、夹马营站主体结构高支模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经论证相关施工方案顺利通过。

参加本次专家论证会的有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安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五位专家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监理单位: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3标段总监代表赵琳水总简要介绍了前来参会的专家教授及各方单位,并推荐出巴松涛为专家组组长。工程技术部主任刘涛简要介绍了青年宫站、夹马营站的工程概况、施工组织及部署、模板与支架设计方案、模板与支架施工安全文明环保质量保证措施、文明施工目标与措施、应急预案等。最后,专家们听取了项目部的汇报并审核了方案的书面资料之后,一致认为该方案完整可行,操作性强,满足施工要求。

青年宫站、夹马营站高支模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评审的顺利通过,为项目部迅速掀起大干场面,为实现公司、业主下达的施工任务奠定了技术基础!

é__å1′宫ç«_ã__å¤1马è_¥ç«_主ä½_ç»_æ__é«_æ_ˉ模å®_å_¨ä¸_é¡1æ_½å·¥æ_1æ¡_ä¸_家è®oèˉ_ä¼_ç_§ç_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