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阎良通信车间团支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网上答题

2018-06-15 14: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阎良通信车间团支部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于2018年4月16日发布并确定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根据西安局集团公司团委6月“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部署及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通信段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西安通信段安调科、团委决定联合开展一次劳动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阎良通信车间团支部积极响应文件要求,立即组织阎良通信车间35岁以下青工全员参与了此次答题活动。并且通过此次答题活动的余热与阎良通信车间安全工作、防洪工作、故障应急处理工作相结合,增强职工安全应急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重大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为重点内容。并且开展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进安全文化进入人心,为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好转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