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讨论共同找短板转思路

2018-06-15 08: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间

(杨铭鸣)“作为车队管理人员,我们在添乘、跟班作业时,也要加大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重点区段的检查力度。”近日,南昌客运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示范讨论会,南昌客运段沪甬车队党总支书记熊青在会上发言说。

示范讨论会上,段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分析解读,明确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机关科室和各车队(间)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车队(间)短板问题进行分析研讨,在找短板的过程中敢于揭短、亮丑。他们深入查找与一线生产、旅客出行、服务质量息息相关的问题,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问题为导向,参与到单位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

“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人,我深感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重大,只有不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线职工代表、列车长张晓东说。截至目前,该段各车队开展讨论会共计217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