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送清凉,密密浓情一线牵

2018-06-14 16:3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玻璃杯

viewfile.jpg

2018年6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良权,情系一线,关爱职工,带领信号项目部工会组织领导夏送清凉走进武汉地铁7号线纸坊项目部,为一线员工送来了酸奶,绿茶、红茶、加多宝等降暑饮品,并叮嘱前线人员在平时的施工作业中一定要注意防暑,武汉天气炎热,身边要随身携带藿香正气液、仁丹等防暑常备药品,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更要保障作业人员健康、安全。

在炎炎的夏日在公司领导如春风般的关怀下,仿佛酷暑已不再严酷,大家一致表示会以更加积极地工作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回馈公司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