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黄大项目部开展安全月“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18-06-14 12:0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德景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国家铁路局、集团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要求,黄大项目部于2018年6月13日上午9时,开展了安全月“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项目部安全总监王毓敏主持开展,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项目部各部门相关人员通过“安全文化理念、火灾避险逃生知识、事故警示教育”等宣教挂图,分主题版块认真剖析典型事故和灾害案例,举一反三的一一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员工积极通过电视、网络、安全培训等观看事故警示教育视频片,安全生产警示录,事故警示公益广告等安全文化产品,时刻敲响全体员工心中的安全生产警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强化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要求全体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理念,精心组织开展好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各项安全活动,积极参与集团公司组织的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同时,项目部利用微信、QQ群等新媒体开展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