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车“静音”献爱心

2018-06-14 01: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陈伟

(韩庆潇 陈伟)6月4日,通辽机务段赤峰运用车间职工微信群里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请今日至8日出乘的各位乘务员注意,为给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行车时要尽量减少机车鸣笛。”

原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要求高考前和高考期间出乘的机车乘务员、动车组列车司机驾驶机车通过附近学校、考点时,减少鸣笛次数。

为将这项措施落在实处,通辽机务段、吉林机务段、梅河口机务段在机车乘务员和动车组列车司机出乘时,逐人做好传达和提醒工作。机务段以车间为单位组成抽查组,对重点区段进行24小时抽查,并组织车间值班干部调取司机室6A监控视频和值乘录音,抽查禁止鸣笛要求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