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讲队走进“红色校园”

2018-06-14 00:5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申娟

(樊康屹 申娟)6月6日上午,吕梁综合段蔡家崖站的青年志愿者组成宣讲队,来到山西省兴县一二〇师学校,向师生们介绍铁路出行常识、安全注意事项。

一二〇师学校是一所弘扬晋绥精神、打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为助力老区人民加快脱贫步伐,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通蔡家崖至太原的旅客列车,结束晋绥革命老区不通客车的历史,方便老区民众出行和红色旅游开发。

青年志愿者向该校学生介绍中国铁路发展的新成就,倡导他们争当爱路护路的“小标兵”。初中一年级的高雅、胡一楠追着志愿者哥哥询问“怎么去北京”“能不能去重庆”,乘坐火车出行成了许多同学今年暑假的一个心愿。该校校长冯冬生感慨道:“火车开到家门口,为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打开了一扇新窗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