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部门联动确保列车调图安全

2018-06-13 18:1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战辉

安康机务段为确保7月1日列车调图工作顺利进行,紧扣安全这一主题,建立起职教、运用、安全等多部门联动机制,以人员培训、数据换装、预案制定、机车整备等工作为抓手,确保调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这个段根据新图变动情况,组织对机车调度员、乘务员、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行车办法、列车操纵、行车安全装备使用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培训,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考试验印,确保人人过关,一个不落。相关部门在做好机车LKJ数据换装的同时,组织对列车无线调度通讯设备、机车信号和LKJ进行反复模拟验证,确保万无一失。

该段及时修订完善了相应的规章制度和机车运用标准,结合新图实际情况,在强化机车整备的同时,对人员配班进行了科学调整,并制定了《列车调图过渡方案》,切实做到“一车一案”、“一日一案”、“一处一案”,以实现新旧图“无缝”对接。

这个段成立了机车运用、行车安全、机车质量三个检查指导组,全面督导调图准备工作。机车调度室加强同集团公司调度所和安康东站站调沟通协调,科学安排机车出入段走行径路,提高机车出库正点率,保证列车调图期间机车供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