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黄线以外禁止停车

2018-06-13 18: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本站消息 “各位同事,请大家把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在使用完后放到车棚的指定位置,并停放在黄线以内”。5月1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对车棚进行了一次全面整理,对废旧车辆车进行清理,对正在使用车辆统一摆放。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些小细微之处更体现管理水平。朔黄铁路运输处推行“6S”管理,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运输处“6S”管理不仅应用于机车管理、检修库内管理、材料房管理,同时也应用于办公场所管理,办公用品统一摆放,节省查找资料时间;定时进行清扫清洁,保证办公场所干净整洁;购买学习光盘、书籍,组织集体学习,提升员工素质。运输处车棚内车辆统一放置也是推行“6S”管理的一部分,车辆统一停放后,既方便了车辆查找,也保持了车棚的干净整洁。

“车棚整理后整齐了不少,不像原来明明里面还有位置,却因为门口位置被堵住了,推不进去,希望大家以后按秩序摆放”,下班时一名到车棚取电动车的员工说到。运输处车棚进行清理后既方便了大家使用,也使运输处大院更为干净整洁。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