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岗建区”助力项目实现扁平化管理

2018-06-13 17:5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昌公司 黄国江

近日,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大理九溪国际项目部门卫老李发现件稀奇事,“不仅项目部总工跑现场更勤了,就连总经济师、成本部长也经常下工地了”。

原来,为实现“大干快上 时间过半 任务过半”节点目标,全面释放产值,该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创岗建区树标杆”主题活动,将11名正式党员分配到各个党员先锋岗和5个红旗责任区,由普通党员负责岗、领导班子负责区,各项工作由“层层汇报”转变为“直接负责”,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现场问题及时解决。

viewfile.jpg

此外,为真正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和关键少数作用,该项目部按季度对各岗各区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制定了详细计划,举行“我是党员 奉献我在前”签名承诺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将承诺内容和考核项目进行了公示,按照“六好”“五强”标准每季度进行综合考评,接收全体员工过程监督。

“一个党员一面旗子,一个支部一个堡垒,要让创岗建区从活动转化为管理制度,以岗带区,以区促岗,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辐射渗透到施工生产全过程”,该项目部经理罗江波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动员令”。(南昌公司 黄国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