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叶飘香 情浓端午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2018-06-13 10:2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6月12日,端午节将至,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粽叶飘香、情浓端午送温暖”活动在连镇项目部房建分部率先启动。项目员工个个笑容满面,心怀感激之情地领取了粽子和鸭蛋。

viewfile.jpg

员工领取的端午节粽子摄影:冯文斌

建设分公司为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而不辞辛苦的坚守工作岗位和对员工的衷心祝福,为了让坚守一线的员工过一个既开心又难忘的端午节,特意开展了这次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viewfile-1.jpg

工会支会主席给员工发放粽子  摄影:冯文斌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天,连镇项目部的员工集体在扬州市过了一个幸福和谐的端午节,同时感受到了公司的“小粽子,大情怀”的衷心祝福和深切关怀。(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