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乌市区间左线隧道贯通

2018-06-12 15: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林峰

呼和浩特消息:6月9日14时28分,内蒙古自治区首条地铁——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05标乌兰恰特站至市政府站盾构区间左线隧道顺利贯通。该项目由中铁七局三公司承建,历时85天艰苦奋战,取得阶段性胜利。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是该市截至目前投资额最大、建设周期最长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是国家PPP示范项目,由中国中铁、呼市政府等方面共同出资建设,全长23.2公里,总投资170.5亿元,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该区间长度为861.536米,为中砂和粉质粘土复合地层。施工中,项目部通过对盾构推进速度、土仓压力、刀盘转速等参数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实时优化调整,严格控制盾构姿态、掘进速度等各项参数,加强施工组织和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密监测基坑周边建筑物情况,积极开展劳动竞赛考核奖励、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大巡查活动,确保施工安全可靠、优质高效。

(董志振、林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