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海榆西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部首片预制梁顺利浇筑

2018-06-12 08:4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6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市海榆西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首片20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本标段桥梁预制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成功预制的20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用于盐灶大桥,桥梁上部结构采用装配式预应力砼简支空心板梁,下部采用柱式墩,桩基础,桥台采用肋板式台,桩基础,桥梁平面位于路线等宽段。

为确保首片梁的顺利浇筑,项目部统筹规划,强化安全质量控制,工程部、安质部、物资部等部门全力配合,积极行动,浇筑过程中,工程技术人员坚守一线、紧盯现场,监理旁站,严把实体质量关。

首片预制梁的顺利浇筑,既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又为后续空心板梁的预制积累了经验,同时也拉开了项目部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为项目后续桥梁工程的全面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