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开展一线作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2018-06-11 15:0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国

为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6月9日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积极组织一线作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微视频并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工区各劳务队为单位开展,参赛对象定为一线作业人员。竞赛以抢答的形式展开,以考核促学习,以互动促提高,以活动激活力,丰富学习形式。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深化大家对安全生产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活动还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一线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营造出了“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氛围,有力促进了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提升。(王志国)

viewfile-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